close
冬天的霜雪

那殘酷的冷
摧殘一點點的感受和苗秧

春天卻悄悄地滲進來了

面對陽光的感覺

我只想倘佯

在生命的角落
我可以被擁抱
可以被珍惜

有堅定的愛
灌滿我那對你的渴望

你的目光是我的保證
你的笑容是我的誓言
你的讚美是我的依靠

若是失去你
我將失去全世界
將失去所有的支撐

願意愛能無限蔓延
卻沒有任何虛偽

我的生命夠長嗎?
夠能等到真心的那一位嗎?

而那個等待
是否要我的頭髮變白?
是否要我的心力枯竭?
是否要我的勇氣耗盡呢?
是否要我的希望成了絕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