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屏東太平洋百貨舉辦徵文比賽
我有報名參加 也很榮幸獲得評審的青睞入圍前50名(領獎當天聽評審說有250人左右報名參加)
今天下午情商 妹妹Annie開車載我去屏東太平洋百貨現場領獎
以下照片多虧妹妹Annie掌鏡+編輯才能有此珍貴畫面
這就是領獎現場 工作人員還在加緊佈置中


除了這獎品-鬥牛士芝司蛋糕 等一下還要上台領獎狀 會後還有現金禮券


他-是這次的主要評審之一 永達技術學院的老師
先請評審講評中


輪到我上台領獎囉!!
左邊穿紅色中國式背心的女生就是屏東太平洋百貨的經理
還有小朋友耶!!可別小看這些國家未來的小小主人翁唷!!這次有很多小朋友也有得獎!!




等其他得獎者依序領完獎狀後當然要來個得獎者的團體合照囉!!





看完這樣的合照  妹妹Annie說下次拍團體應該要站最前排 說我又沒有志玲姐姐的身高然後又站那麼後面+ 妹妹Annie當天又沒有穿那種20㎝的恨天高鞋子
才會變成這樣連一個頭都快看不到了

合照照完後依續下台至旁邊工作站領取現金禮券




領到現金禮券囉!!


最後來分享我得獎的作品 請大家多多給予指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