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到報社的文章,除了我教的學生外,幾乎我自己的文章很少被採納,但這一次我以我的婆婆為主題,寫了一篇投到聯合報,之後就抛諸腦後了,根本壓根對被錄取沒有任何想法,因為我有太多事要做了!

沒有想到五月二十八日晚上接到一通聯合報的編輯電話,說他們要用我的文章,然後要我再補充一些內容,光是電話的通知已經讓我有一種莫名的驚喜了!

我趕緊告訴我公公,說我以婆婆為主題寫了文章被報社採用耶,他也只是笑笑而已。

我想到農人的樸實和那種純真的生活,真的好像才適合,而且真的是無心栽柳柳成蔭啊!多年不被採納的心好像無形中化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