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你強烈的愛情綁架了

你的眼神和你的行動
你的占有慾
你的一切
你的自以為

我和你不能有浪漫的戀愛

不能有若即若離的愛慕

有那些人所不願見的真實和醜陃

還有那些令人窒息的愛

沒有空間式的自由

和我當初的辛勞所享受的自由相比

我到底是快樂幸福還是悲哀痛苦?

我不知道

人生這麼地令人難以揣測

現在我只有一件事

當我有個目標
我不會以那些自己想要的自由做為前題

婚姻太美滿會遭人妒,遭神忌

但是當我不美滿時
願我的神做我的美滿

當這真正的美滿充滿我時

我才有可能和這綁匪廝守終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