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在我的以為堶

我以為藉著錯誤的指向可以救我

我從未想到事情會更糟

只是

我正試圖著去逃避事情的可能

尤其危害到我時

我不會害你

但是當你轉身對我時

我已經不記得你

我只記得自己

因為只有自己對我最忠實

所以

原諒我出賣你

我一定要出賣你

因為我要為自己的利益去維護所有看起來的成功\

我要犧牲你來挽救自己

因為你只不過是我利用的工具

所以

我不能對你真誠

何時我才能對你真誠----你問錯人了

除非有一天

「自己」背叛了我才有可能

但你永遠等不到那天

因為那天在我身邊的不是你

你早已被我出賣了

因為用一句謊言

看哪!你連一毛錢都不值

只有一句話就可以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