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在美食方面,我常會發現什麼醬,或醬什麼什麼的,有時就是醬過會比較有味道,人生好像應該也是這樣子的.

辣椒醬過後,不辣了,卻別有風味,會叫人吃不到那火焰味;同樣苦瓜醬過後,不苦了,反倒是有甘味;而梅子呢?一樣!醬過後有一種酸鹹的滋味,卻全然不是那麼酸澀了.

我有時會看看美食節目,可以一邊看,一邊流口水,或者豔羨一下人家道地的廚藝,然後隨手塞個東西,想像那個美味在口裡的感覺,猶如主持人那一副美味在心一般.

今天,想回家問問一些保險的事時,正巧碰到媽和妹不在,和爸閒聊,有時聊起我可愛的公公那種鄉土人的可愛模樣,或者講講我的糗事,逗得爸大笑----我不知有多久沒有逗他笑了!

然後仔細的沈思從結婚到現在已經八個多月了,其實,那時沒有想到什麼要多久,就是只想到一天,神有一天的恩典,讓我好好的過完那一天,但沒有想到,以為自己這把年紀可能很難懷孕,或者想到某人年紀多人,一碰到懷孕就流產,或者年紀大懷孕會生唐氏症的孩子,或者是子宮外孕~~~等,都是提醒我極負面要小心的事;向神求孩子,主聽了,給我後,又怕我保不住他,有的人稍輕拍肩膀就流產,提重物就流,騎車行經窟窿就流....警告我要極小心的呵護!

我只想到----人怎麼那麼脆弱啊?那麼我東小心一下,西小心一下,我會不會變得神經兮兮的?也影響胎教呢?如果這是神給我的,那就用信心來灌給他,使他在神的餵養下長大,雖然不是說那些不要聽,而是讓我變得綁手綁腳了,因為好像是我特意要保護這孩子,和神無關似的,那神給的要靠我保護----是不是小看神了,沒錯,我自己要小心,不要刻意去做傷害他的事,但是也要相信主不是嗎?不然我可能不是產後憂鬱症,而是產前憂鬱症哦!

講了這些,我看見自己以前經歷的那些,再和現在的生活比較起來,也許我多了一點神的味道,雖然有擔心,雖然要小心,雖然會粗心,但是不管怎樣,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了,因為我被神醬過了!

味道不同了,自然,我的人生已經不再像以前了,以前那種悲悽的生活,我竟然可以走過來,以為自己會怎樣的情形,竟然也能蒙憐憫地來到這裡,走到這田地,我身上有說不出的恩典!

我的生活也被醬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