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結婚了!36歲結婚,對於我媽在24歲結婚算晚婚的年代,那麼我應該是晚晚婚囉?

媽很高興,我嫁了一個憨直的老公,雖然疼我,但是令人搖頭,有時又令人心疼!就是這樣讓人在心情糾結的情緒下,

天天過著複雜的情緒,一時風平浪靜的生活全因他起了不小波濤,而且我嫁的時機,又正值老公的媽過世,那真的很
敏感的時刻,沒有婆婆當然不會有婆媳問題,更不會有婚姻上的問題,但另一面的意思是,我就學著開始過另一種生活.

那時大家看我們兩人年紀都這樣了,所有的人都只有一個念頭---快生小孩.

我那憨老公則到處和人說---有計畫---真的笑掉人家大牙了,我們都不年輕,也不是還要適應期,大家都該是心智成熟
的年齡了,還要什麼計畫,雙方長輩都等著要抱小孩---哎!

我還沒有脫去單身那種快樂,馬上晉升為生孩子的機器,真的令人覺得有種沒有被疼惜的感覺!

雖然懷孕了,但我給孩子取名字了,不過要冠我的姓,老公頓時變臉!

呵呵~亂世用重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