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有朋友向我反應,我的學生如何寫我,我已經把它刊成--在我的學生眼中,我是這副德性!--一文,而在前面的--We will rock you!--那篇中有補充我學生的另一篇文章,所以想知道我的那些學生怎麼寫我,歡迎去看一下吧!

不過我不知道這是該高興,還是該自我檢討一下,老師的形象問題,不過我朋友都說我是另類老師,而我覺得有孔子做老師以來,我大概是歷史上最不像老師的老師,誰叫我一直不想當老師,結果自己把自己弄成這副不倫不類的樣子,唉!

這是什麼樣的世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