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教的一位學生,上課在老師背後做些動作引全班同學發笑,還有上課時就像幼稚園小朋友一樣在教室周圍遊走,還會自由的到處亂坐位子,搞得沒有心情上課,講也講不聽,我只好把他的情況詳錄在點名簿上給他們導師看,導師也告訴學務處,也叫了老爸來了,才知他老爸也是辛苦務農的人家,我心裡更氣,爸爸辛苦,他卻隨便的對待,他的爸爸狠狠的說:以後下課自己到派出所去報到,不用在家,每天去!
  我要孩子自己告訴他的爸爸自己上課的情形,怎麼罵老師,怎麼不認真上課,怎麼走來走去的~~孩子卻噤若寒蟬,另一個更令人生氣,家長離去時,我點頭致意,另一個學生竟然說我好假,我準備把他更假的事說給大家聽!
  現在的不體罰,和對學生的那些放任,根本是錯誤教學,越是不管教,父母也只有一句話:我也沒有辦法;我想說的是:是你們的沒有辦法把孩子弄成這樣,卻又不相信別人,這樣子的情形只會讓別人的孩子處於危險中!
  說給先生聽,他說:你只要再兩個禮拜就放假了,別氣了!

  我擔心我的脾氣傳給孩子,以後我也會很難教她,希望她別受影響,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