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能代表伴侶的項鍊,是我最想要的。

  我比較了其他的款式,也看了一下形狀,發現,我最需要伴侶這條項鍊:那種一線到底的兩個半成一個心的形狀,的確很柔和完美--最適合形容伴侶之間相依偎的樣子,老公高大,我嬌小(即或在眾女子中我仍是高頭大馬的,但是一在老公面前,我就得仰頭看我的『天』)兩個在一起有一顆願意護衛彼此如真鑽的心,彼此之間也都坦承、誠實、透明、晶亮~真如我兩人的寫照,對於他的想法和習慣,我們幾乎都是明白彼此的想法,所以,鑽石是最棒的代表,之間的心只成了一顆,沒有任何隱藏,彼此之間有信任,信心也堅定---堅硬的鑽石也是最好的代言。

  不是為了再招桃花,是要和伴侶之間長相廝守,求得和老公之間的好運,還有各種邪氣都能『逃』之夭夭,現在住新居最需要的就是好運了!

  歷經遷居,生產,再遷居,老公上法院,小姑還老公房子,老公父親為了手機告老公偽造文書~~這麼多的驚險生活,令人險險捏把冷汗,不只為我,也為我老公。

  這些情形在我遷租於新居後,雖沒有再發生,也可以不再為這些事擔心,但是新居有新居的問題~如:發霉、漏水、掉了螺絲的大鐵門發出碰聲吵醒鄰居、舊傢俱不易搬而改買新的臨時傢俱的一筆經費、老公工作的薪水被刪減、老公上班天天要忍受老闆無理刁難.....等等~~太需要好運了。

  我沒有工作,在家中帶孩子,又需要如此大的開銷,只要看到什麼抽獎,什麼比賽都想參加,但都沒有好運,只要有錢有獎金的都去,卻都沒有機會,所以我太需要好運了,更需要和老公同心來對抗這段拮挶的日子。

  要對抗這些,也更需要好運,能夠和新鄰居有好的互動,能夠平順渡過這段尬尷期~~因為我不只想要這條項鍊,我太需要了~

http://mypaper.pchome.com.tw/pretty/post/1321717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