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66.JPG  

   

  上圖的這個包原本是一年多前請老公去換的來店禮,因為有時會騎腳踏車出門,所以,這個就很方便好用,後來,因為懷孕,腳踏車閒置,又加上袋子有其他的可用,於是,這個袋子就一直待在它的塑膠袋中,從回到我家開始,沒有什麼機會用到.

  但是最近老二和老大出門機會都頗大,有時推娃娃車時又要揹袋子,袋子太長會滑落,放在娃娃車底下又不方便拿取,拿時蹲下,又看不到娃娃車前方有人或車,徒增危險,所以突然靈機一動,拿起這個腳踏車袋子,真是好用~

  但是過不了多久,我這個媽媽發現有兩個袋子裝的東西似乎還不夠~~

  前袋裝我的錢包和環保筷,以及方便取用的鑰匙,和原子筆,想只有這些應該沒有關係吧,結果還是如上圖那個樣子;後面袋子則裝外出時孩子隨身護理用的東西,如衛生紙,溫度計,和藥膏....等等~~但仍是如下圖一樣再用一個小的方便包包起來,結果仍是一團亂,每次要拿溫度計,還要花上一分鐘時間找和拿,真的是有點給它混亂咧~~@@

 

DSCF1664.JPG  

DSCF1667.JPG  

DSCF1668.JPG 

  

  看!當這個護理包放在這個腳踏車包時,反而變得有點擁擠,其實也沒有多少東西,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裝起來整個包包就很鼓而且沒有多少空間了,一掛在娃娃車上就好像一堆什麼一般。

  

  下面的這個包是當初網購時送貨人送錯款式,我原本要牛仔款式的,結果他們送錯了,變成帆布的黑色,雖然勉強用,但仍感到不舒服,因為牛仔包有布料的柔軟,而這個帆布包比較硬,所以變成很難放進腳踏車的包包中,因為太硬了;但我仍拍下它的款式,其實這類的袋中袋很便宜很讓人喜歡~~

 

DSCF1454.JPG 

 

 試放進一些東西,女兒好奇的拿著看看,也可以做一下比例尺知道它有多大了,但仍放不進我的腳踏車包。

 

DSCF1455.JPG 

DSCF1456.JPG 

 

看~散亂一桌的小用品~~

 

DSCF1457.JPG 

 

整理好之後,整齊有序的排列,每一樣都清清楚楚,很好取用~

 

DSCF1460.JPG 

 

DSCF1459.JPG 

  

  如果單是用這個做提袋,還是很方便,看!~這個一提就走,一取就用~~後來他們也馬上幫我換上牛仔款式的,不管他們的東西單價是不是很便宜(可能因而不想換貨免得造成損失),都很快的來回幫我們這些客服換貨,這次我買他們三種的袋中袋,有大中小的,也有這種單一款式的~

 

DSCF1670.JPG 

DSCF1669.JPGDSCF1671.JPGDSCF1672.JPGDSCF1673.JPGDSCF1675.JPG 

  

  這些各個角度一拍,用牛仔包真的有我要的效果,可以放進的東西縮小它的範圍,而且所有的東西,包括護理包裡的東西一樣樣排列清楚,還有冬天的護唇膏,以及潤膚乳液,和衛生棉,以及面紙,都各自安排好,最後一張照片--看袋子空了,只剩外出時習慣帶的購物袋,腳踏車的袋子一時清空了~~

 

看~下圖是把底袋拉出來當蓋子,結果一收還可以放進腳踏車包包中,是不是迷人的剛剛好咧?而且空間被收納得很整齊,然後整個包包不再鼓鼓的了~

 

 

DSCF1676.JPG 

  下面是另一個袋中袋的使用,屬於小型的,而且本來散落的放錢包的地方,如今整齊有序多了~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10439&Area=search&mdiv=403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12946&Area=search&mdiv=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