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情人節

  廣播節目在情人節的前幾天,不斷要聽眾call in回答如何過情人節並且有送禮物的情形,尤其是A+1的福袋,真的很想要,那時一邊聽,我可是一邊拖地板,但是一想到情人節怎樣過時,我真的回答不出來,乾脆連電話都別打進去,免得我覺得我像在空中說大謊!

  那天稍晚,我突然想起將近十年前,我寫了一篇文章關於我自己的情人節時,我那時還養著一隻貓,和牠的感情還不錯,那時過情人節一點也不會覺得孤單,也不覺得好像沒有情人很可憐的樣子,於是我覺得那時的情人節反倒過得比較愜意點。

  反觀現在,這十年中間遇到了一些人,一些事;自然而然,對於情人節這個詞反而比較釋懷,只要有情--愛情、親情、友情、羶情、色情、苦情、同情、....等,好像就歸屬情人節了,管你是什麼情了,因為除了傳統的牛郎織女的那種深情外,我想人間大概只要有情就很珍貴了,所以我反而不會覺得應該怎樣過那日子。

  那天我忙完家事,在家裡繼續聽著廣播,然後打掃,然後幫孩子洗澡,接著處理所有的雜事後,關燈,關廣播,關掉所有的念頭,然後睡覺--那夜我的老公上夜班,我一個人過平常的日子,沒有什麼特別!

 

二 我的生日

  昨天是我國曆的生日,其實在8月5日時,老公已經特地開車陪我去太平洋百貨換生日禮的東西--大部份都試用包,還有上網領取生日禮,還不錯的!

DSCF1168.JPG 

 la meir  、碧兒泉、IPSA等的試用包,真的是很不錯的禮物。

DSCF1167.JPG 

人生二十講和試飲卷是去太平洋百貨的誠品書局換的(都免費喲),而上面的三本書是因為是Happy Go卡和Fetnet的生日禮物書,每本都只有88元的物流費,還算不錯的物超所值的禮物呢!

還有....

DSCF1179-1.JPG 

  這是我參加Kiss Radio的傳簡訊的禮物,看見了嗎?是兩袋喲(所以是*2),外加兩張科工館的電影門票兩張!可以看3D動畫的電影呢!

  所以我算幸運了吧?有這麼多實用的東西,我的生日是不是過得不錯呢?

  而生日當天呢,我的老公正好放假在家,本來預計我要帶兩個小朋友出門,看他在家(正好大夜班下班在家睡覺),算了!只好在家畫畫(另一篇文章要用畫的,有小孩在,一直沒有辦法一下子畫完,此刻正好是值千金時),還有上網流覽別人的文章;這樣的奢侈也只有生日可以享受,的確用錢買不到的。

  然後,8月19日要送的試用品--米肌精,因為正逢我們出門,錯過了,所以20日請老公下午睡醒開車載我去那個上大郵通公司領取;又加上路上會經過一家老公口中說很好吃的烤鴨店,於是領完米肌精,正好碰上烤鴨店開始營業,於是趕緊路過後買了半隻烤鴨,全家吃。

  吃完,在房間休息時,

我問老公:今天我生日,你應該要說什麼?

老公:我愛你.....,哦不!是生日快樂!我愛你是結婚記念日要說的~~~

我:...(他已經很努力分辨生日和結婚日的不同了,那就饒了他吧!)

  我的生日禮物價值不菲吧!諸位看倌,有誰像我如此幸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