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Annie代姐姐發文(因為糖被我們吃了)
今天中午送禮完後回到家中看見這熟悉的信封!!

馬上就猜想到是宜果國際寄來的ACE膠原C無糖軟糖試吃包

但是如果我沒記錯 瘋體驗是拒絕了仔仔二姨的試吃報名呀!!
可見宜果國際還是很大方的
 原來是得到PcHome美學院的試吃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拍照 接著開給兩個小傢伙吃!!





夾鍊袋設計包裝!!


總共有3種不同水果口味的軟糖
上:黑醋栗
中:檸檬
下:柳橙


仔仔告訴Sinlaku:聽我媽咪說這家的軟糖很好吃唷!!


仔仔對Sinlaku:我們一人一個!!








Sinlaku:有狗仔偷拍我吃的樣子!!


仔仔告訴Sinlaku:葛格已經吃過好多ACE的軟糖了!!而且這個小花圖案是專門為妳們女生設計的呢!!
我媽咪還說這個軟糖還添加水解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可以讓您Q、彈、美唷!!(保養就要從小開始唷!!)


Sinlaku:那我還要再吃一個!!


仔仔:這是最後一個了!!


仔仔餵Sinlaku吃!!


ACE SWEET粉絲頁也會定期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唷!!
http://www.facebook.com/Acesweet.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