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8日當天收到happy go 卡的信封.JPG
這是518日收到的Happy GO卡的信封!

擁有600多商家通用的集點卡.JPG
這是裡面的內容

這是我的happy go 卡了.JPG
看!我也有Happy GO卡了

若不是因為活動,我根本不知道有這麼好康的東西,去到友台『愛遺失在九二年』看到,
原來要怎樣扺遠傳電信的點數,我一定要去扺一下,不然每個月光是繳那些電話費卻沒有集點,有點不太高興!
然後又看到可以填問卷賺點數,這我倒是不知如何加入,但是至少知道可以賺這麼多,真的很吸引人,尤其點數還可以扺一些費用,就更讓人覺得迷人極了!

519日時才看到Happy Go的活動消息,就是首刷累兌點數在全家可以抽百名,得到100點!夠迷人了吧?可惜!已在518日結束了!太慢了,因為收到信件時,在照顧女兒,不能出門,又太熱了,結果就錯失了機會!好想哭~~

不過,我第一次嘗試在網路上購買生活用品(和一般家×福、×聯…的價錢差不多,而且有些還蠻平價的)滿800元還免運費哦!而且還有點數可以累積,真的很實惠!

然後我去問了全家便利超商,店員說:「Happy Go卡在全家消費,可以累積,就是滿50元集一點,但消費未滿50元,可以等下一次再購滿時,會自動幫你集點,而且,在全家消費可以用4點扺一元!」(但在其他地方消費是100元集一點)

哇!我都不知道Happy Go卡有這麼多好處,為何沒有人告訴我?還好這次加入,有送20點,又加上我更新資料,又加了10點!太太太好了,快點加入吧!


BloggerAdsHappy Go的「GO survey市調網」合作,要讓您”不用消費也能賺Happy Go卡點數”。
eDMH.jpg
只要立即加入GO survey的會員!除了15點快樂購卡點數外,還有額外5點也免費送給你,共20點!


這是透過BloggerAds加入的會員們才有的好康唷!繼消費券之後送給你最豪邁的兩千元等值點數!!


活動頁連結:
http://www.bloggerads.net/gosurvey/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