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是因為咖啡因

我的夢有咖啡因

於是我的心跳隨著這夢的編織而悸動

你的話有咖啡因

於是我睡不著

只要思念你的笑容

就可以使我堅強

使我人生有意義

只要想到我是個幸福的人

我的心就會隨著這浪漫的節奏而起舞

我還是掩不住因想你而快樂

我偷偷想你

因為想你使我的生活有咖啡因

想你使我在逆境中有勇氣

我只要想到你那無畏懼的笑容

我就滿足了

就如同第一次見到你一樣

而你就是我感情中的咖啡因

我的心會因你而奏出一段浪漫的節奏

在心跳間

我想到的是你那王子般的笑容

也許

我是那個在遠方望著你

而你永遠不知道我正愛著你的人魚

但是看見你那俊秀的容貌

我心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