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蛻去層層的硬殼

伸出來的觸鬍正在探索著這個世界的大小
有很多的戰役還在醞釀著

還有很多的殼

以及更多的殼在褪去

煥然一新的感覺

重新長在細胞上
那些螺旋狀美麗的花紋呀!

不是華麗
而是武裝
也是戰役的記錄呀!

沒有聲音的戰鬥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

我是個疲憊的旅者
可不可以靠在一邊欣賞?

一齣沒有暴力和色情的電影?

讓我焦燥乾渴的心靈有個地方可以休息?

或者我只要扮演智者?

在這個迷惘的年代發出遙遠的智慧之聲?

還是像個象徵舉著火把的自由女神像?
在指引迷津的同時也告訴你通往自由的方向?

在無形而多重的門檻前我正在猶豫且徘徊

似乎我也同在一場戰役中

也似乎我超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