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一我去學校時,外語組的組長有事找我,我心中正在揣想會又是什麼事呢?我都不當導師了,還有什麼麻煩事會來找我呢?

結果一進辦公室,我看見一位學生家長,是海外班的一位很乖的學生,乖到什麼程度呢?就是別人有惡勢力在帶他時,他不太會抵抗,而完全順從,而他媽常常掩護他說他怕那個比較帶頭的學生,於是上課不太聽話,或是不敢應答我....根本是屁話!

自己的行為自己負責,什麼有惡人在他不敢認真?那其他用功的海外班的學生就不怕惡人?他媽的說詞也很混帳!哪有這種說詞呢?自己孩子不用功怪別人的兒子?因為她兒子的國文被我當掉連補考的機會都沒有了,所以來這裡語無倫次了!

她說什麼國中的國文是之前國中唸的,給他七十幾分,在這裡卻只有三十幾分,不太好看,也不太能送出國,要給國外的校長看,可能會不好看.....等等的屁話!

現在的大人都習慣嘴巴放屁嗎?

她也不想想她兒子上課課態度,還有我要救他們成績不致太難看時,都叫他們要交課本來了,他連理都不理了,還說什麼要更正成績,我看在以前的國中,那個老師可能太混,也沒有什麼用心,而他也剛混個剛好的七十幾分的成績,所以國中有七十幾,到這裡,上課睡覺,回家不用心,想要六十?那要看他到底用了多少心了!

真是很莫名其妙呢!

我最後聽外語組的組長說了,她問過教務處,只要國文老師肯幫忙,申請成績更正,承認老師當初填寫錯誤,要把原來成績更正,就可以了....,我聽到這裡,裡面一把火正熊熊燒著,以我的個性,我會把火接噴出的,但我想,先冷靜陳明事實!

我不承認我有錯誤,成績是經過很多次加水,而且我還替他找到最高的平時成績當做只有一次的平時考的成績,課本也是我主動去幫他找來打分數,他根本沒有在期限內交,還是我去幫忙找才有的,這種加水的成績有錯嗎?

我想告知他媽,他原始成績是二十八,若要更正成績,說我錯誤,可以!那改回二十八!

真的很王八蛋呢!現在的人有錢辦事,那你還讀個屁書啊?用錢就可以買學歷了啊,你的錢不是很好用嗎?

然後,我心中在替那些他要去的學校著急,不知哪個學校的名聲要被他染臭了,我也不想知道,在台灣國文三十幾的想要唸外國學校,我都不知道唸得完還是唸不完呢!

而這個孩子沒有來向我求情,是他媽來講的,我很想不讓他們過,但是,她又說什麼不好看的成績,我向他媽說:反正唸國外學校,國文成績不是很重要(根據兒子上課的態度),那麼有沒有及格應該不是那麼嚴重,你先送出去再說(看你那麼急,就沒關係吧!),如果真的不行再回來補考吧!(都已經三十幾了,哪有補考機會呀?)我在想,用這種態度已經表明他兒子上課睡覺的嚴重性,還有回家根本不讀的態度!

他媽說:因為是我表嫂說要請原來的老師幫忙,而且班上還有一個學生要轉走,而我自己的兒子真的不用功也不用心,外語組的組長有說過了,老師花了很多時間,也有加分,然後還主動幫我兒子找課本(你都知道了,還要幫你兒子建立這種壞習慣?),所以,為了能快點送出去,能否請老師幫忙,而好像有個海外班的學生也要轉出去(用威脅口氣嗎?我不吃你這招,要重新考試通過了,我才會幫你更改成績!),所以請老師再給他機會,再考一次,然後成績再重新登記!

我想,她都在求情了,得饒人處且饒人,若是她兒子不長進再考還是不好,那就是她兒子之前國中成績是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