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眷戀你的心情
在無形中似乎一點點地消失

只賸下殘影
還會在夜間浮現

只賸下我的對白
還會對著逝去的愛對話

當疑問昇起時
你並沒有用你的行動來證明這世界真的有愛

我知道我能活著
我知道我還見到第二天的太陽
還有能呼吸著自由的空氣
.......等等都是愛

但我要有感覺
我要能觸摸你時帶來的安慰
我要有擁抱你時的真實感
我要那種踏實的真愛
我要那種穩定的感受

不要你多話
不要你太多你做不到的承諾
不要太多你可能搆不到的理想

我可以很現實又露骨的說:

我要你嗎?

還是你忍不住這樣的問話
或是你不敢面對你內心的自己
你選擇另一種逃避
若你選擇逃避
我不會去挽回你
因為這樣我會花一輩子的時間等你面對你自己

我可能要放棄你了

如果

你對我再沒有任何回應或是舉動

我選擇別人
對我來說
是最好的選擇

一輩子花在等待一個人面對自己
一輩子花在那些貪心卻又不知足的人身上
我累了

你眼中意淫的思想
竟沒有神來懲罰你
你對人的放電是因為你習慣於此嗎?

我認了
希望我不是那麼容易接觸別人的放電
而造成自己的損失
結果換來的沮喪要好幾輩子才能消除

一時的浪漫和一時的激情
不能有永遠的真愛

我會不會無知地掉入陷阱
或許在生活中
我需要的是稍微失去一點我的理智

稍微將自己交給直覺和浪漫

因為宇宙充滿了浪漫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