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走到一個分界線了,要搬家了,把所有的一切通通搬出去了!

結束一些以往的事,也結束了許多夢幻不切實際的事了!

我不知道我的心是否又像往常一樣,進入僧定狀態,等心修復了,才開始再出發!

到底結婚不好的話,為什麼看到可愛的人心會動?

而且一頭栽下去時,會義無反顧的想要把自己和那個完全不相干的人鎖在一起?

為什麼要做出這種決定呢?

人生有沒有遇到關心你的人時,不是整天問你:結婚了沒?為何沒有對象?還有年紀這麼大,為什麼不快找個人嫁?為什麼沒有固定工作?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問我這些問題?我也無解,如果有解,我會這個樣子給你看見嗎?還是你希望我一副帶著很強的另一半向你宣示我婚姻很幸福,我有個百萬年薪的工作?而且我又有很多人追?

我又為什麼要這樣做?不這樣做,又有人要問這些令人心痛的問題?

不是每個人都很幸運,也不是每個人都能一下子碰到適合自己的對象,也不是每個人都很幸福能夠找到很好的工作,更不是每個人都很幸運都是爹娘心愛的,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有幸福的婚姻!

既然不是每個人盡皆如此,不要去問了,因為那關乎隱私,和尊重,以及禮貌,還有問的人和被問的人的親疏關係!

既然亞洲人是最沒有禮貌的種族,那麼就從這簡單的基本人性的尊重問候開始改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