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發光的那一刻,常常不會敲鑼打鼓而來。

在我重考一年後,上了一所南部知名大學,雖然是夜間部,卻是使我的父母內心高興萬分,心中滿了驕傲,原本是他們不抱任何讀大學希望的女兒,卻能上了人人稱羨的大學;這個快樂,為時不久,我就感到一陣虛空襲來,因為我成了他們向人炫耀滿足內心虛榮的工具;對我卻沒有多少的滿足。

就在我依然在這個夜間部努力唸書,也在嚐試大學生活之際,思想中,滿了悲傷和灰色的思想,以及父親灌輸我的消極思想和他所認為的未雨綢繆的想法,這樣灰色的烏雲,卻在我這個滿了亮麗的大一生身上,因為父親的想法,而讓我在高中覺得不怎樣的三年,卻又因為自己上了夜間部的不滿足而又憂鬱滿身。

直到,我的同班同學,是一班特殊的朋友們,他們外表和別的好學生沒有差別,但唯一吸引我的是他們的無憂的笑容,似乎沒有什麼能使他們憂愁的笑容,是深深吸引我的原因,常常活在未雨綢繆中的我,對於這樣的快樂,的確令人心動,從小沒有什麼笑容的我,甚至被同學叫苦瓜臉,難以相處,一點點不如意就難過好半天的女生,我對笑容特別著迷。

從來她們告訴我,她們是基督徒,帶著我去聚會,又帶著我試著呼求主的名,這件事,我可是從小到大未曾做過,當我真的小聲喊著:「哦!主耶穌~」欸!奇妙的事真的發生了,不騙你,我心中的那塊陰霾,真的有了光────有光了!而且明亮,我感覺得到!

這個不可思議的名字為何這麼神奇,我說不上來,但是對那時候的我來說,真的太特別了!

我答應去受浸,結果,那不僅是光,更是平安喜樂,像從上面倒下來的歡樂,整個充滿在我的靈魂,一個被烏雲充滿的靈魂,剎時間,成了充滿陽光的感覺,有一種滿足和飽滿和溫和的愛在周圍環繞我!

我的人生在那一刻充滿光和生命以及難得的快樂!從此後,我做什麼事都像有無限的喜樂,而且有無限的意義,我不能說我入了教有何快樂,而是我被這位天上的基督澆灌和充滿,從此我不用再那麼辛苦的活了,我的靈魂不孤單,不憂愁。

那是十九年前一月九日的下午,真的是Feel my best,人生中比中大獎,比得冠軍,比得到最好的愛情,比得到最好的學校更快樂的事!

從此我的思想由消極變為積極,並非不再未雨綢繆,而是更積極去活,更積極去面對,面對成功或失敗,面對一切不如意和壞環境,甚至是面對那些以前自己的思想;當我受浸起來後,我再看看以前的作品,那種消極的想法的塗鴨,以及詩文,都讓我覺得太灰色,太消極,人生沒有太陽;但那刻後,我真的是Feel my best,這一切不僅讓我到現在將近十九年後還紀念著,即或以前都還會想起這樣子的快樂。

從此,我脫開父親的灰色思想,思想大大的轉變,改變所有消極和灰色的思想,過著真正快樂的生活;不再自私,而是給出去的生活,也不再孤僻,學習和人相處,思想改變,使我的人生、生活、生命都改變,不再整天想死的事,也不再去想灰色的將來,不再沒有目標,天天都是面對朝陽的日子!

這是我生命中發光的那一刻!

 

 

味全生技Feel My Best分享我的故事網站活動

 

 活動網址(http://www.wbtc.com.tw/168club/event9805/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