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不再愛你
你的聲音無法再激起我的漣漪

當我不再愛你
你的消息對我來說像是一則新聞
在我眼前飄忽而過
隨即又消失在群眾中

當我不再愛你
你的想念竟讓我驚駭

當我不再愛你
你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竟是陌生得可怕

當我不再愛你
我無法再為你浪漫
也無法因你而悸動
再無法一直對你有期待
更無法有任何的思念或記憶

你的聲音竟然對我是如此的飄渺

一切的回憶
對我已經如同再無意義的劇碼
在我的腦中
那個女主角似乎不是我了

而你的問候
就像撥錯的電話一樣
在瞬間只剩下人和人之間
擦身而過的驚詫

一個過客
停了一下再度轉身而過

或許
我從最早就沒有愛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