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近一位朋友,教了我對於真愛的判別。

真愛的代價一點都不廉價;這是她告訴我的至理名言。

不想和你深談的,不想了解你的,也不想私下再進一步再認識你的都不是真愛。

但是愛神來敲門時,你一定知道,而祂也不會敲錯門,不會敲隔壁的門。

她如是說著:

愛你的人連你的缺點都愛,而且包容你,並且想要進一步認識你,兩人看對眼時,旁人無法領會的,而且那種放電是會被電麻的,就算忽然離開,也不會岔開很遠,是你的就跑不掉.......

言猶在耳,我忽然想起:那麼那個真愛會不會到處亂放電,到處電別人呢?若是如此,那會不會屆時又選上別人呢?她說會錯過的都不是真愛,真愛會保護你,會愛你,接納你---那不就像我的主一樣嗎?但人哪能做到這地步呢?所以她才會說真愛的代價不低廉的,而且對方在想你時,你也會知道--這個才叫我覺得神奇,為何思念對方,對方會知道呢?真的嗎?真的愛有那麼神奇嗎?難道真愛真的不會錯過?不會因為想選擇自己的口味而放棄當初的堅持嗎?真愛真的經得起考驗?還是只是夢幻小說?

也許這些方式可以做為我的參考,也許可以幫助在情感上像我一樣少一根筋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