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段又一段的悲傷和快樂,我終於很深的體會卡門的勇敢,敢愛敢恨,而且又絕對,對於一個男人,她要他來,他就得來,要他滾他就得滾,因為不愛了,而這種對方還在模糊狀態時,她老早又過著我不屬於任何人的心情了!

對於感情,我也得要學會這樣的功夫,也許失戀對我們有益處,但不適合時,再強求也無益,一旦離去的就要再去追回,那是徒勞,因為就算追回也不是我們原本所見的,和所愛的!

或許,我們也該認真,但是對於我們不認真的人,甚或玩弄的人,只要避開,並且學會有卡門的勇敢!

願我的日子,能在我脆弱時,依然堅強,而不褪色,使我在地上活的日子,仍保有一絲絲的尊貴,和那秘密中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