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怎麼說,再怎麼有內涵,再怎麼強壯的心態,都無法接受第一眼看到一張像『美女與野獸』中的那個野獸,任何人的心臟再強也會被一張看起來像民間門神上的『鍾馗』臉嚇到;至於像無顏,或是『歌劇魅影』中那張天生就沒有臉的高級賞樂人,甚或醜到人人躲避的東施也愛學那種具有魅人的顰眉,臉重不重要?重要!而且現在還是有人會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看來只是豢養的主人懶一點罷了。


 
  所以,臉成了一個人的名信片,也是一個開場白,而女人就更愛惜自己的臉,再怎麼不膚淺的男人,也和一般男人一樣,想要先看妳的『菲絲』長怎樣。

 
  我也不例外,愛上我的菲絲,是在大學畢業後,因為年輕本來皮膚就好,沒有要多大的照顧,稍微洗乾淨,平時生活正常規律,臉色自然就紅潤有光,但一畢業後,因著年紀稍長,真的到了三十歲所有的保養品專櫃小姐都會藉著測試你的肌膚後告訴你的皮膚的症狀,而且要怎麼照顧臉的保養品一大堆買起來都價值不菲~~我的天,這個小乖乖也太貴了,我實在養不起~~但總會讓菲絲有個自然保養又不費摳摳的方法。

 
  現在所有的保養方式的滋養的乳液都很貴,而且要常買,對我這個沒有收入的人來說真的實在是負擔不起的一筆費用!

 
  於是我會尋找最自然最貼近我的生活的豢養方式--

 
1.每天睡前把臉洗好,塗上婚前老公送的化妝水,再把保養乳液抹上(以前用妮微亞,現在用分期買了台糖的蠶絲蛋白乳液~誰不想要年輕白嫰的臉呢?只是沒有多少時間保養得太精工--因為還有兩張小嫰臉待長大--呵~)。
2.三不五時用贈送的面膜來敷臉,或是試用品(參加一些網站的試用品心得寫文可用的免費的產品),還有我老公的公司在三節獎金變成換他們公司的產品中有面膜或是護臉的用品,這些是我這個家庭主婦的護臉來源~
3.最重要的是常吃蔬菜水果,保持心情愉快,還有生活規律正常,多運動,心中充滿愛--相由心生--自然就會越來越美麗啦!

http://mypaper.pchome.com.tw/pretty/post/1321386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