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主角.bmp



   波蜜果菜汁一直以來是我在外應急時的最愛,不管是在哪個休息站時,或是工作中要休息,還是正好口渴時,常會想起:糟了,沒有吃到水果耶!

  那時,波蜜果菜汁是我最好的考量,當我發現又有波蜜100%一日蔬果時,還真的不錯耶!因為波蜜的產品一直很深入我這個小人物的生活裡,尤其內容中有--胡蘿蔔汁、葡萄汁甘蔗汁、柳橙汁、鳳梨汁、蘋果汁、芹菜汁、菠菜汁、綠花椰菜汁、包心菜汁、檸檬汁(全是濃縮汁)。標示為紅字的是和原先波蜜果菜汁比較而沒有的。

DSCF1189.JPG 

  看!是100%的蔬果原汁含原汁量沒有縮減,那種至熱的天氣裡,突然來上一罐波蜜一日蔬果,精氣神都來了!是個在緊急狀況時最好的考量,尤其重視健康和自然有機生活的我,對於是否添加防腐劑和人工甘味劑很在意,好在!波蜜的純天然,真的使我在緊急時取用中最好的選擇,沒有添加防腐劑和人工甘味劑,其實飲用波蜜,我已經有幾年的歷史囉!

DSCF1195.JPGDSCF1201.JPG 

  有500公克的蔬菜水果擠汁,品牌能夠維持到現在,波蜜還是堅持不添加,那才是最根本的健康概念!而且建議售價很貼近我們的生活的需求。

DSCF1202.JPG 

給女兒的奶瓶裝滿140ml可以給她當下午的點心

DSCF1204.JPG 

看!她喝的樣子!

DSCF1203.JPG 

  我下午的點心,再加一些甜玉米片~~美味喲!喝起來有波蜜果菜汁的味道,很熟悉的感覺,雖然也加了兩樣蔬菜(綠花椰菜汁、包心菜汁)和兩樣水果(葡萄汁甘蔗汁),卻還是很可口,看顏色也是和波蜜果菜汁的顏色一樣,今天一口氣買了很多的波蜜來喝看看!

  和市面的一些比較起來,仍有波蜜的味道,那種很傳統的紅蘿蔔的味道,是有多了一些其他水果,喝起來頗順口的。 

  之前,也喝過其他的蔬果汁,還有每朝的,以及五色蔬果的,那些喝起來和波蜜的比起來,是有一點點的不同,就是波蜜強調100%真的比較濃,而且400ml,168大卡,其他的最高還只有到70% 而已,波蜜沒有加水的味道就是比較濃,而波蜜顏色最濃的就是胡蘿蔔的顏色。

  然後,喝了有天然香味,順口,雖然我沒有喝到果粒,但是還不錯喝,又和美粒果的比較起來,是平價又自然,而且可以常常買來喝的,美莉果只能偶爾和特價時買來喝。

  還有,包裝和之前的不同,因為之前沒有那個100%的標誌,現在終於有了,而且那時喝的感覺就還很濃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