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照 033.jpg生活照 034.jpg生活照 035.jpg 

  這個娃娃車的蚊帳,是我從羚羚出生就一直規劃好要做的,中間又隔到去當老師,又有其他雜事打擾,又加上家裡的事情發生.....,一隔一年多,羚羚會跑會跳了,不用坐娃娃車了,蚊帳卻還沒有做好;不過幸好,老二出生,這下子一定要趕工,不然時間又咻一下過去,像羚羚這麼大了,這個蚊帳若做好,老二也不用時,變成要給別人用了;當初就因為羚羚坐娃娃車被蚊子叮,所以才要自己做,買的又太貴,結果自己做的又太久~~~哎!~我可憐的羚羚,只能看著妹妹用新蚊帳了!

生活照 044.jpg生活照 045.jpg生活照 046.jpg生活照 047.jpg  

上面把手的部份用釦子方式,下面用繩子收縮起來,你看!這是我要的蚊帳,不是市面上做的,所以樣式是照我需要裁製的,看起來有沒有很合適呀?

 

生活照 048.jpg生活照 051.jpg 

  這些是我的作品,鑰匙零錢包(我還做了一個給老公用來裝他那些零散的一塊錢或是五塊錢和十塊錢)、鉛筆盒、購物袋、收口袋以及一個羚羚外出的小背包(材料包作的280元)....等,越做越有興趣,反而會增加熟練度,然後越做越好看,自己也會喜歡--尤其買了三仟多元的縫紉機後,就覺得什麼都自己來做,做出和別人不同的東西又很實用時,那種感覺和成就感自不在話下!

生活照 049.jpg生活照 050.jpg 

  打開購物袋可以收納各個小東西,又加上去買菜或買東西時,裝得再重再多,我的購物袋都可以用,那種滿足感~~非比尋常呀!

 

生活照 052.jpg生活照 053.jpg 

  看女兒的小背包的背面和裡面,背面和正面的圖案是照材料包給的,而裡面的拉鍊和背帶的調整環,都是我自己加的,想找這些東西時,還花了一段時間,後來才發現衣物材料行有賣,所以弄完後,也很有成就感;又加上看到的人再加上幾句讚美的話,心情自然好很多~~不過這還是要感謝幕後默默的支持者~~老公,他不嫌棄,也沒有攔阻,給我充分時間弄,然後也不會在完成後在我的作品上挑三揀四,給我充足的信心(其實我知道我的東西還是有不完美之處...),於是讓我願意再向--拼布--這個時下流行的手工藝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