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羚羚時,去過泡湯,卻是較不被允許的,但是那種工作後,全身泡在暖呼呼的泉水中是我們人生的一大享受。

  如今又是懷了老二,才又碰到冬天,又去泡那暖呼呼的泉水~

      沒有想到泡完湯後 ,寒流才來。

  對於泡湯,我覺得真的要開始研究那些溫泉的性質後再針對自己的需要去泡,會比較好。

  雖然我們的收入並不多,但是老公的泡湯的想法,總是會想找個便宜、方便、又比較『簡便』的地方泡。

  不要說我沒有任何意見,我的意見太多了:諸如簡便的地方必定消毒不週,然後便宜的地方,一定有些”步驟”會省略.......等。

  當然啦!貴的地方,我們也寧可先比較,了解、分析,否則也是當個冤大頭,就因為這個樣子,我的老公怕麻煩,所以不知不覺就會陷入貪小便宜的網羅中,然後會受到一些不該有的什麼什麼等的問題!

  越天然越好,卻不要越簡陋越好,有時看到新聞介紹的一些新的泡湯點是完全的天然、不收費時,那種嚮往就會覺得那才是最好的泡湯點,所以被商家商業化或者是開挖泉水再蓋旅舍收費,總是讓我心中怯步不前,因為人工的開挖的收費總是會給人一種破壞地景的感覺。

  自己在土地開發相關的工作中有些許涉獵過,自然會對這樣的行為感到另一種嘆息,但對一些探險家新發掘的天然泡湯點,也會開始擔心,那些有心的商家是不是又開始要再謀暴利來破壞地景了呢?

  一次,在高速公路旁,老公看到路邊有六口可泡腳的溫泉池,是工人在鋪設公路時發現,就刻意做了六口可讓泉水流進不同的池子,而產生不同的溫度,隨需要的人選擇合適溫度的池子來泡腳,完全的天然,免費,就在路旁,一邊休息,一邊看山景,和遼繞的霧影,雜著樹林間送下來的新鮮空氣---那才真的叫做”泡湯”。

  所以,如果要泡湯,我會喜歡這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