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收納冬衣和一些櫃子的購置,真的讓我比較一些商家,找到一些便宜的櫃子,而且耐用的,

在B&Q也買了CD櫃和我女兒可以放衣服和浴巾的透明抽屜,兩樣郣透明的真的很好用,可以看到哪一層收什麼東西,用起來也很方便,

在買的時候有考量我們住家水氣不易散,

不買木製的,會生鏽難處理,

不買鐵製的,買塑膠的要考慮品質,

其實我最希望還是買籐製的,真的比較好處理!但目前的籐製品都較貴,而且品質有待考慮,並且都是中國進口,有沒有疑慮又要傷一次腦筋!

所以,在買這些家具時,除非不得已,不然我很少買塑膠的,因為會造成環境污染,要丟棄時又是一個問題!

這個月,特力屋的DM不僅得吸引我,而且,還有優惠,讓我一直等時間一到一定要好好再逛一逛,因為家裡的東西有的真的很缺!

 

(居家修繕問與答使用心得) 

 

在特力屋網站有居家修繕問與答,之前才剛開通就有五點匯入.

然後在裡面看到各式各樣的問答,有的和我的一樣,有的則是我可以幫忙提出解決的,在解決的過程慢慢有規劃的信心,

上次就因為自己的回答獲得推薦而得到500點的點數,兩次被推薦就有1000點,使我可以用點數在特力屋再購物了!1000點折1000元呢!這不僅是實質的鼓勵,也是增加修繕能力的機會,使我越來越有興趣!因為可以看看逹人的處理方式進而學習!

也看別人的回答後給自己有一個修繕的方向,在居家修繕問與答中,又有很多逹人可以替你回答問題,也可找到別人發問和自己一樣的問題,給自己思考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