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若莎外包裝.JPG 

1.  6月26日收到,我趕緊看這是什麼,打開包裝,是粉紅色盒子的愛若莎!

一朵玫瑰~.JPG 

2.一個漂亮的包裝,看裡面的說明,這款的沐浴乳有五種,而我得了唯美紅玫瑰,紅玫瑰 ( 裡面的香味有前味:紅玫瑰、茉莉   後味:檀香花、麝香 );若是有花語,這應該代表愛情和美麗,真的不錯的感受---今天氣溫32度,還未到下午四點就已大汗淋漓了,真的會想馬上洗看看,不過先幫妹妹洗好!

來自澳洲,而且未經動物實驗,還有題醒使用者,開封後保存期限只有一年,這是最先進的標示法,也是對自己產品使用期限的標示!以及:源起於法國,製造於澳洲,
第一個被英國醫藥協會認可的護膚品牌 。
100年的品牌歷史,不用動物作測試,不含動物脂肪,
不傷害皮膚及環境為宗旨。
來自純淨天然植物精華,礦物微元素結合,
深受英國皮膚專家推薦的品牌。

未命名.JPG  

裡面還有介紹這些相關的產品,其中沐浴乳,是單價600元呢!而且無刺激性、不過敏、不經動物測試

 

(保證百分之百澳洲原裝進口)

 

 !價值不匪哩!真的好有價值的試用品,不是用那種小小5ml的小瓶裝的喲!看來我這個夏天可是要多了!尤其是玫瑰香的凝膠(圖中的凝膠是不是晶瑩剔透?)

幫我女兒洗完澡後,已經全身大汗了,開了水龍頭,知道嗎?出來溫水耶,我可沒有開瓦斯,也沒有刻意熱水洗澡哦,屋頂上的水塔早被曬得熱到可以自動洗熱水了!

在浴室脫完衣服,照著指示(用清水沖洗身體後,取適量清潔沐浴凝膠塗抺全身後沖淨、全身清爽無比..P.S產品使用方式:◎沐浴凝膠:用清水沖洗身體後,取適量清爽沐浴凝膠(約2~ 3c m)置於沐浴巾或沐浴球上,稍做搓揉後,即可開始清潔全身,您會發現沖淨後的肌膚,散發出了淡淡的花香,並可長時間維持芳香氣質。),先用清水沖洗一遍,然後開始倒一點凝膠到沐浴手套上,哇~~那種像在原野般的清香和玫瑰特有的香氣,自然而然的從掌心飄出,附帶一題的是早上還在外面跑了兩小時,又有點曬傷,需要呵護受傷的皮膚,此時”清爽”兩字頓時給我一種極其涼爽的感覺喲~~~

洗的時候,那種全身皮膚,有那種不會抗拒的好感,真的越自然的東西,身體會知道,尤其在頸後曬傷的部份,多抹幾遍,沒有刺激感哦!而且還挺舒服的~~那種感受,讓燥熱的夏天,汗臭淋漓的感受一瞬間像置身花香的柔抱中,真的很好,哎呀!我會不會無法自拔的愛上它呢?

一罐600元哩!要好好珍惜的用!那種洗完後的清爽,真的是像喝了幾杯涼的玫瑰茶~~哎!愛若莎團隊竟會挑中這麼合適的給我試用,真的是很剛好咧!有興趣想瞭解的人請上

 

官網連結http://www.innox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