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選購的窗帘架.JPG 
這是在特力屋問的窗帘架

也在特力屋購買的時尚風窗帘.JPG
看!在特力屋買的窗帘 , 架起來的感覺是不是很浪漫


  夫家的一些小問題,一直想解決,但不知道該怎樣處理,尤其夫家書房雖然陰涼,但是一到夏天,冷氣的耗電量大,且無法保持房間內的涼爽,或是冬天無法使房間該有的溫暖。正逢馬總統的3600元的消費券發放,我用了消費券將近1500元,買了一個不錯的窗帘,和很有質感的窗帘架(金黃色),用3M的雙面膠條黏在旁邊的鐵框上(這是因為我想避免鑽洞而想的方法,還真的不錯!有特力屋真的還是很方便又實用!),再鈎上窗帘───這可是我問了特力屋服務人員的結果──我告知我想要DIY的窗帘,並告知窗帘多寬多高,她們說必需買比窗框還要寬和高,因為才能有起伏的折子,還有可以遮蓋起來,比較美!於是我選擇和牆壁一樣的時尚風的窗帘,看圖片上的感覺不是很柔和嗎?

 
我家的花園.JPG 
這是我公公的花園

這是七段式噴槍.JPG 
這是去特力屋買的七段式噴槍

  對於我公公花園要澆花的問題,我想到要舉起口徑六公分裝滿水的十幾公尺的水管,總是不方便,尤其拉長了去澆水,等要關水時,又得跑一段,然後水就讓它流

  於是我去特力屋前量了水龍頭口徑,有七公分,特力屋服務人員告知:「雖沒有七公分口徑的噴槍,但可裝六公分的,並且可以裝止水閥」附帶告知我三十天內可退換貨;我喜孜孜買回,裝來用,結果卻因為水管曬太陽生青苔阻塞了噴槍的口,以及那七段式噴槍細小的噴口全塞住,回去再請問他們,他們不會強推銷式的要我再購買,反而說到若有水垢的問題或是青苔,最好不要買這款的,可以換簡單一點的....,想了一下我告訴他們水垢還好,重點是青苔可以用網子解決;他們建議我到普通五金行買網子,於是把我煩惱的小問題,一次解決了!看圖片中的新噴槍,在建議後,我仍堅持換原本的款式,上面可以看到紗網了!

S4100124.JPG 
這是在特力屋買的藏線盒

離我們最近的特力屋.JPG 
這個是我常去購買的特力屋!有它真的很方便

  有了特力屋!真的很方便,八年前,我在高雄和我母親兩個人開始重新裝潢高雄老家半樓的房間,自己上漆,自己鋪地板,自己刷踢腳板,整個顏色的搭配也是我和母親一起合作,而且在那裡可以購買到所有我們要的裝潢的東西,從此以後我愛上了特力屋的DIY,凡是想到要自己裝置的工具或是設備,以及修繕的大小問題~~~都能給我們最好的建議。

  
他們專業的建議「居家修繕問與答」,又加上他們網路上有對於修繕問題的回答

  (官網為:http://bbs.bnq.com.tw

  除了解決家中的居家修繕問題,還可獲得實質上的回饋(答案被推薦可得1點愛家紅利,答案被設為最佳解可得5點愛家紅利)最近還有回答收納和清潔的問題有機會得1500點喲!
  
還有最近有在網路上的居家修繕問與答的開通,加入了馬上有五點紅利點數!愛家紅利使用方式:到特力屋購物可享現金折抵

       10點→3

     200點→100

     500點→300

     1000點→1000

     可以在網路上解決你的家居疑難雜症,居家修繕逹人幫你愛家囉!並且有愛家紅利詳細使用規則:http://www.bnq.com.tw/priv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