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適新品試用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這是5月4日收到幫寶適的外觀,一看就知道是9片的試用包

1-6.JPG 
又加上我又抽到兩包3片的試用包

1-8.JPG 

2-1.JPG 
看外包裝和內容。

2-2.JPG 
裡面的尿布的花樣和好動寶寶的幫寶適的不一樣

2-3.JPG 
觸感也不同

2-9.JPG 
側邊的尿布裙也不會勒得太緊,但也不會太鬆,即或便便在裡面,也不會掉出來。

3-1-2.JPG 

3-1.JPG 
其中一個很明顯的就是那個可愛的彈性腰帶膠貼,包裝上有很明顯的比較圖片,


2-5.JPG 
其實我之前使用的幫寶適不是這次活動的,沒有彈性腰貼,
看圖片中妹妹的肚子是有點被勒著,看起來是有點不太舒服

2-6.JPG
以前都會把尿布腰貼盡量貼緊一點,結果沒有想到妹妹會有前後空間分布不均的情形。

2-7.JPG 

2-8.JPG 

4-1-1.JPG

4-1-2.JPG 
使用特級棉柔活動用的尿片,看!肚子可以很輕鬆的擴大,沒有被勒著的樣子,

4-2.JPG 

4-3.JPG 
來看看它可愛的彈性腰貼的彈性能伸展多長吧!

5-1.JPG 
還有,這是使用一個晚上後,全新的幫寶適有尿尿的分道流層,不會只有集中在一處,

5-1-2.JPG
哇!這真的很好咧!之前雖沒有這種設計,但是經過使用真的有很大差別耶,看它的尿濕部分不再集中一處,導流層不錯!

6-1-2.JPG 
還有它的產品有四層的隔離層喲!保持屁屁乾爽的設計真的很好!妹妹包新的尿片可以睡到天亮了,比較沒有吵得那麼厲害了!看她可愛的睡姿!

這次的特色有很多哦,上了他們的官網後,才發現:有幾種特色,看來幫寶適很用心在寶寶的尿布使用上。

我還是要大大的誇讚這種彈性腰貼的好處,因為可以讓妹妹的腰部不會太緊又不會太鬆,使她活動上真的很自在,而且好動的她,若把腰貼貼得稍微緊些,也不用擔心她一直抓尿布!尤其是『2倍彈性側腰圍』,在她吃飽後,或是活動大大的鼓起肚子時,都可以有伸縮的空間,真的是很好用;想想我在生完妹妹後,胖了起來,結果有拉鍊的褲子或裙子都不能穿,只穿那些有鬆緊帶的了,感覺真的會好很多

它們這次還有導流層的設計,使尿尿不集中,因為尿尿集中,我們父母會有一種感覺─還有旁邊的沒有用到,要丟掉可惜,不丟又已經很重了,可是都集中在中間;(如果女生的衛生棉也有這種設計的話,我看應該不會很浪費吧?!)只好忍痛,一片將近十幾元的尿片,可是妹妹的屁屁比較重要!這種導流層應該算是新的一種革命式的設計吧!

前一陣子因為S號的用完,還沒有來得及買M號的,結果先用傳統的紗布尿布,雖然我洗尿片很勤,可是,那要每隔一個小時就換了,因為妹妹才尿個幾泡尿就很濕了,所以才剛忙完一些家事就一直在換尿布,大概換了一個禮拜,我才發現我媽媽真的很厲害,我小時候沒有紙尿褲,又胃腸不好,常常三不五時就尿,不然就拉一褲子,她可能不斷的在幫我換尿布,現在幫寶適紙尿褲又設計的這麼體貼父母,真的很感動!一方面謝謝我親愛的媽媽,另一方感謝幫寶適的用心,可以使我們輕鬆又保護妹妹的屁屁。


幫寶適 彈性側腰圍尿布與傳統尿布之比較影片


幫寶適官網連結: http://event.pampers.com.tw/soft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