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的部落格設立開始,大部份都是我結婚前,一些生活點滴,全部記載都是過去的生活,
而且是從別的臺搬過來的,全是已寫過的生活,而且好像都是自己唱自己的;
也很多是我妹妹幫的忙,誰叫她天生聰穎,一下子就幫我弄好了,
整個臺看起來好像一下多了很多文章一樣,
但認識我先生到結婚到生產的整整一年多的過程卻全都空白,想要補也無力去補,
因為有時覺得寫在部落格的是要給別人分享的,至於自己享受的部份就放在腦裡。

所以新年的新期許,就是能在自己部落格多寫一些詩,磨練文筆外,也能達到我能出書的地步,
至少要朝這方向去走,並且能夠饗各位看倌的心靈世界,並且能夠獨立自己的風格,無法被人抄襲!

意思是,我不再封筆了,要重新出發,昇華自己另一個程度!


別猶豫了  趕快點選金牛貼紙加入BloggerAds黃金寫手計劃  很多免費的好康在等妳(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