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躺在床上看著我的肚子---如果我沒有工作的話,我大概所有注意力就是盯著我的肚子吧?!

結果,讓我看到一幅可愛又有趣的景象,我女兒在我肚子裡在找「可以枕頭的地方」,就那顆頭在我肚皮上,從右邊滑到左邊,而位置好像還沒有「喬」好,又再從左邊滑到右邊,再找一個位置,然後又用腳踼右邊的肚子,那種活動力簡直驚人!今天我告訴我同事這件事,她說:「那她名字取好了嗎?」「陳羚--飛躍羚羊的羚」「那難怪她會像羚羊一樣的在活動著」哈!我腦海竟浮現一隻羚羊優美跳躍的姿勢了--不錯哦,能有運動細胞,又有細緻感人的情感,加上聰明的腦袋,還有那麼高的身高---不知道她將來的老公是不是外國的大帥哥啊?

這下子,我倒是對她充滿了期待了,因為我走到那裡都帶著她;誠如班上的學生說:「老師!你現在也養了一個竉物啊,在你肚子裡....」「哦!也對哦!呵呵!」

現在她有五個多月大了,我的肚子還不是很大,主要是我本身比較瘦,看起來並不明顯。

她踢時,真的感覺到那種力道,和那種力氣,真希望她以後脾氣不要太大,這樣比較不「危險!」

教會的姊妹說:「以後可以和你女兒合著一本書了!呵呵!」這要等到什麼時候呢?大概也要先培養她會看書吧?然後喜歡寫作,最後願意和我一起著書吧?不過那時我還有心志和力氣這麼拼嗎?

我現在只要顧好每一天,和目前的生活,以及另一個考試,還有生活正常化,以及布置環境迎接神派的小天使來,讓她及早進入這個環境適應一切,並且認識愛她的耶穌和父母以及爺爺,和期待見她的外公和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