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蜷伏在冷冽的思念中
冰封的觸感已經不能
再度喚醒我的熱情

在長久的期待中
這一切已經
失去且遺忘

正眼的凝視中
我在嘗試搜尋和你之間的曾經
努力再努力的想抓住一些印象
卻也找不出任何相關


在我記憶的冬季中
逐漸枯萎和凋零

沒有那頻繁的思念之泉湧澆灌
那形影
成了一片陌生
無生氣的笑容
徒有記號的面相
無法在我心田激起另一種
生命的景象

我想再度逃跑成為流浪一生
永遠歌唱的老兵

至於傷
和那永不改變的過往
以及無法癒合的瘡
我想就視它們為我生命中
不可或缺的遺憾

因為傷不可冰封
在不經意之處總是出來和我問候

不可改變的環境
就讓我以和平
去和它共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