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不出聲
不代表我不想出聲

若我不出聲
不代表我沒有聲

若我不出聲
不代表我以後不要再出聲

若我不出聲
不代表我沒有意見

若我不出聲
因為我是靜

若我不出聲
因為我是石

若我不出聲
因為我正想如何發出聲音
卻不嚇到你

若我不出聲
因為我是風

若我不出聲
因為我還沒想好發出最美的聲

若我不出聲
是因為周圍的聲音太多了
是因為世界的聲音太大聲
是因為你沒有看見不出聲的我
也是因為你從不在意我的聲音

若我不出聲
是因為我內心正發著雷鳴
是因為我的心正在補傷
是因為我的聲音正在心中奔騰著
也唱著一首美而不起眼的歌
而你卻從不在意
也從未留意
更從未正耳傾聽
或欣賞過在內心的旋律

我奔馳著那像無人的荒原
譜著那動人的旋律
跳著那奔放的舞蹈

我的心正活躍著
卻在表面死了許久

若我不出聲
是因為我暫時不願再出聲
不想爭著過那粗鄙搶掠的生活

若我不出聲
我的聲音正在內心湧現著

若我不出聲
若我不出聲
若我不出聲


是因為沒有再值得我出聲的了

是因為我又累又傷得不想出聲

我是靜
我是風

若我不想出聲
或許是你不願聽到我的聲音
所以你認為我不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