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地重遊,在一個交錯的時空

你不復在

舊地重遊

在一個複雜的心情中

曾經有這麼多的曾經

笑聲被鐫刻在空氣中

那時的笑聲,已被水浸透

笑聲的模糊似乎不再清朗

在那種似笑非笑的氣氛

只有我在啜飲過去

我當它是沒有加糖的咖啡

只是在那盈溢之間

有著詭異的復仇

展現的毅力是你看不到的

出現的笑聲是你享受不到的

我假設的問著身邊的友人

既然你讚美著這地的清爽

那你願否定居於此

沒有人在一瞬間的肯定

我在無形中竊取了別人的答案來滿足我的好勝心

唯一不能滿足的是

舊地重遊中的伴侶

如果

這是一個嶄新的空間

我的歷史改寫

我是否會竊取別人答案來滿足對你的反抗呢?

抑或

我無法了解一個痛下決定時的暈眩會叫我對此地的感受是如此的深

是對地有情

或對人有情

抑或對景有情?

空氣中

我再也聞不到你那真正的決定

我把舊地重遊當做是我人生的警示牌

再一次的保留那段我曾經無知的烙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