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完美,所以我搜尋你的影子

因為不完美,我去尋找那個原因

在潛靜之中,我不能穩定的在原位上打轉

因為我看見自己的殘缺,看見命運的現實

若是我不想再動,不想再去尋找

是因為我死心了

人生因為不完美和不完全,而叫我能夠去尋找

等我學會珍賞不完美時,我已老了

而尋找到的是不知自己不完美的另一個完美

拆碎了是為了讓我們學會看見人生需要彼此

缺點是為了把優點凸顯出來

不完美是為了讓我去尋找真正的完美

有了時間做距離,有了想念做背景,還有在記憶生動的你

突然變得好完美

我不眷戀這完美

願意在這時空堳讞w一個不完美找完美的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