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祕的感覺一直牽動著我的感官
想丟,卻又在不經意處與某種記憶相合

幻覺和理想似乎成了模糊的地帶
隨著幸福感覺的吸引
忘了抗拒,還是我已學會順從?

夢境中的似假似真卻有幸福的心境做應許?

曾對這一切絕望的前程
對我是已無任何的可能
就當是別人公式化的問候
是別人客套的裝飾話

心已經冷硬到不再甦醒
就算美夢在前
我只當它是雲煙

這竟成了我的癖好
只在夢中才能成為另一個我
過另一個生活
而現實卻總在殘酷和無聊中哄鬧著我

原本以為的真實卻成了虛假
原本以為等待卻成了別離
原本以為承諾卻成了泡沫

我卻因此等上癮
因此愛上了感覺
卻不愛真實的人

我已不知如何自處和勇敢
我成了我世界中的懦夫

我等你走進我的世界
因為懼怕光和愛已成了我的習慣
連走在街上
我都害怕一個不經意的眼神
那是一種無意間的探尋
成了敵意和輕視的解讀
昏頭昏腦的等待
走入迷失的境地中
卻分不清是真實和虛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