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上數學,因為是週六,只上早上半天,但有一大部份的人在上完一小時後要去上英文,於是我得在短時間中加強大家對角度的概念和如何使用量角器。

早上八點半左右,我們課輔班的小朋友先來了,他總是對著我嘻皮笑臉的,所以我一看見他就問:「量角器帶了沒?」「啊!忘了..」

原本他還想一大早到隔壁超商買糖果的,我立即阻止,這下子他沒帶,我就說:「帶著錢去隔壁買量角器,不是買糖果哦!」

去了一會兒,他回來說:「老師!他們賣光了!」我心想不妙,那我上課他們沒帶就很麻煩,因為今天我趕時間要大家學到會,於是口中喃喃唸著:「大家最近都上到角度....八成....買走了...」他一聽到,馬上說:「老師!八成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