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我的版面瀏覽人數竟然快到五千?

好好笑哦。

沒什麼時間去交更多新朋友的我,就只寫在版面上抒發自己的心情,也有人看,我知道的幾個外,還有好像有些人長期在水中潛伏著,想問那些靜默無聲的老兄們,你們待在水媟|不會很辛苦?我可沒有意思把大家當做隱形人哦!

至少您偶爾出個聲音,或是發表意見。

光看模特兒在台上走台步而不問一下設計師在想什麼,會不會太枯燥了呢?

各位,若是您路過,也請您以那柔情的眼神向我說聲嗨!目前這是我最需要的!

不然我會以為我的版面有問題,老是有人進進出出.....是怎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