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勸我要結婚的話多參與一些聯誼活動,例如教會的一些什麼活動。

我說我以前曾很積極的,但大部份都因為一些八卦造成的傷害,而覺得一個人和自己相處就好了,和別人,尤其未婚的女人用八卦來充填自己心靈生活的女人,我真的感到害怕,我是女人也是一樣怕那些喜歡講八卦的女人,我一旦出現就會有人又問結婚了啊,或是有沒有對象啊等的轉呀轉的,唉!所有感情世界不滿足的女人常有這種偷窺慾想要知道別人的婚姻,或者是聊聊是非,批評別人一下來滿足一下自己不滿足的生活。

而聖經那個沒有結婚的保羅卻對這種女人有個誡命,要她們結婚生子免得挨家挨戶的說長道短或是在那裡閒言閒語,有了孩子,就比較沒心思想這些了!

問題是有些八卦的來源地往往是有結婚且有孩子的女人,或是孩子已經長大了,而她們也成了開始四處閒言閒語了,而我這單身的人,只能躲在家中來避嫌,免得又有人開始說什麼結婚不結婚的,或者是我又和誰在一起的有的沒的。

我的休閒生活如何呢?

就家中看電視放鬆心情,喝咖啡,睡覺,偶爾和要好的女性朋友一起去登山。

一點也不無聊,也不會為了生活瑣事吵架,或是去傳八卦。

我終於找出我為何到現在依然不婚了,因為八卦多到比我所交的異性朋友還要多。

婚姻之所以讓我怯步,因為婚後不好的見證比比皆是,大部份的男人一開始迷上女人的外貌--美其名的天然吸引,結果一生小孩後,馬上把對這女人的喜歡打入冷宮。

所以,結過婚的女人老勸我還是不要結婚得好!目前為止,婚姻生活美滿的算是異數了,而能維持長久又和諧了,那叫奇蹟!

那我會不會得天獨厚的遇上奇蹟呢?

我不知道,但是我相信,當我成為眾人口中的老女人時,有人喜歡我,那真的叫奇蹟了,設若是老少配,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膽冒這樣的險!

或者能在眾人的祝福中成婚,而非八卦的問難中成婚;若我能如此,那麼我更是幸運中的幸運了!但這特獎會不會臨到我頭上呢?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