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大早起來,不知為可有一種比往常還要快樂的感受,一種戀愛的心情又從我心深處襲捲而來,其實也沒有什麼真正的對象,但是有一個人和我走得較勤罷了,是我可愛的同事,而我又聽到收音機播放著我這個星座的運勢中是最棒的且說到,感覺對了就去抓住機會!

看來,應該是因為這件事吧!

早晨,我竟有一股如重生般的早晨,我有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我不知道,我覺得人生像是無聊又重覆又失敗地過著,沒有一件事能引起我的興趣,也沒有一件事能讓我再對生命有再度的喜悅,即或我鼓勵學生要積極,但我竟是如此的萎靡,似乎就像幫人的張老師去自殺了,而我只不過是精神自殺了。

今早,我竟有種快樂出門的感覺,忽然間每件事物都好起來一樣,而且變得美好了,我還哼著詩歌出門,我何時變得這麼快樂了?這種感覺似乎是一夜間才有,我能不能繼續持有這個感覺?繼續這樣的感受下去呢?我不知道,但是我忽然有一種快樂的感覺,像要飛翔的快樂,這感受使我沈澱已久的傷心,忽然一掃而空,似乎我的神想到我似的,再度顧念我了。明天呢?明天再說吧,也許快樂也只有一下子而已,不會持久。

如果人生可以天天都像這種談戀愛的快感,那麼,我這漲溢的人生,真的是過得太值得了,即或我明天就成為過去,我也覺得值得了!

一旦有個好的對象,就要抓住機會,而且忠於對方,製造和對方一起的好時機,這應該是人生最美妙的時光,如果,我活著還能有這種好事,那我真的覺得我是世界最幸運的人,即或我屢遭不幸,但我可以因這一點的幸運而把一切的不幸一掃而空!

如果人生是可以這麼過,這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