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帳!混帳!一群混帳!---這是我當高中老師快三個月的心得!

同事說:我待過很多私校,這間是最好的,學生的情形已經不錯了....言猶在耳!那是我的標準太高嗎?為何有的學生都高中了,一些基本道德觀都沒有呢?或者是該怎麼把事情做好的觀念也沒有呢?

有人廁所掃得很乾淨,我說要記功,然後有個女生竟白癡到已經三天沒有把自己的廁所掃好,而且有大便,還有垃圾也沒倒,竟也嗲聲嗲氣的跟我說她也要記功!什麼跟什麼?沒掃好也要記功?是當我白癡?還是她在耍白癡?現在的孩子都這麼智障啊?還有的家長混帳到一個地步,竟連同學生一起來欺騙老師,而且全家合演一齣哭戲!剛死老爸,好像很可憐,我同情!結果,請假三天,我打給他媽,他媽竟裝得好像才知道一樣,然後姊姊好像才剛回來一樣,全家一起合演一場多可憐的戲,後來才說是她原本就知道!真的是很混帳的家長!有混帳家長,才有混帳學生,然後他全身長癬的樣子,不會傳染,我向同樣是基督徒的同事說起此事,她笑說,那好像是大痳瘋哦!呵呵!我笑得好開心,他媽合全家來演這種可憐戲,會長大痳瘋是很正常的!

然後,還有一堆混帳的事,什麼打架,抽煙,男生到女生家裡睡覺,說給女方家長聽時,竟然是不怎麼驚奇--看來她女兒以前常這樣了!真的是越來越墮落了!

今天早上,又處理一件混帳事,我本來以為我們班那個成績很好的,什麼都很優秀,結果一副侍才而驕,好像什麼都很行,做她們社團的社長,三年級學姊做副社長,然後今天要比賽,學姊竟然臨時脫軌演出--落跑--理由是準備不充分,平常在準備時就一副所有的都交給社長做,兩個女生又常吵架,接著就在大演前夕,要臨時排演也這副德性,說什麼準備不足,臨時落跑---真的很混帳!而我那個優秀學生本來就一副很驕的樣子,難怪學姊也不服她,我強要她要堅持參加,她又不要簽名,然後說什麼重要部分全在學姊那堙A說什麼會丟學校的臉,都報名了,準備了這麼久,然後學姊要演的部分全然都沒有影印---真的什麼天窗都可以開--又是一樁混帳事!

罵完人後,我心情真的鬱卒到極點,生理期心情已經夠不好了,又碰上這等鳥事!

然後,我在想,這個學生就開口向她爸說她們沒有參加,都已經到了比賽地點,才沒有參加,什麼都帶了,而且這段英語說故事比賽,已經準備那麼久了,才開這種天窗,指導老師又要照顧她生癌症的哥哥,真的又是令人煩的鳥事!

一大群混帳事,累積在一起,心情格外的不舒爽!

那個優秀的學生,說想要轉學考,我看這下子,天窗開得那麼多,什麼轉學考,她如果轉學考再回來,學校要給她記大過,我說本來的啊!

從這件參加比賽的情形就可略知其性格之一二,就算是雄女也沒有屁用,這種無法堅持的個性,和無法和人溝通的情形,到哪裡都一樣!

混帳!混帳!一群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