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風在耳邊咶噪著

但你眼神的溫柔卻在我心中點起一把火

燒得我全身暖洋洋的

猶如早到的春天在屋中滯留

像是一段深沈的樂音從遠處輕輕揚起

在我心中輕啟的門扉

所接進的是光明的柔和

好像在一個紛擾的夏日裡

在海邊挑起浪花的忌妒

那一段段的幸福此時好像接連在一起一樣地潮湧著

就像在午後樹蔭下的片刻

就像在夜深時的寧靜安穩

就像在一種被眷顧的感受裡

就像口渴時一杯普通水解渴的瞬間

就像被人了解時的一種安全

..........就像的種種.....

那種人生感受的幸福

此時我竟也能奢侈的享受到了

而且

竟是這樣豐滿的洋溢著

你嘴邊的原野是我愛情的開始

是我徜徉的夢境

單純的感受和愛的感覺

願能像你那廣闊的原野一樣在我心中開始展開

把我心中陰暗的角落都拿出來曬一曬

太陽正向著我微笑

而你那富有情感的臉也正對著我展開美麗的風光

柔情的目光正在悄悄地爬上了我不想碰的位子了

是你嗎?

我也愛著那柔情的目光

和那溫昫的午後

以及那一片原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