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的心情是真的有點不快,又加上正好在生理期,就更不舒服。

晚上有聚會,晚一點才出門,出門時,一臺深色的車,是什麼顏色的已沒有印象了,只是一臺轎車就這麼出現在我旁邊,然後,精采的就在後面......

我無意間發現這輛車的車窗沒有關,而我正好在車的右邊,看著敞開的車窗,還真的有春宮戲呢!

就這麼不經意的一望,看見堶惜@個赤條條的男人坐在駕駛座,然後一手攀著駕駛方向盤,另一隻手正忙著往他下面的叢林中探索著他那長久委靡不振的陽性特徵了。

我一看是很想哈哈大笑起來,不過我是想到這個男人應該是沒有人愛才對才會做出如此舉動,於是我故意左看右看的當做不在意,後來,我想把車往前一些,這樣子,我就不會擋到他的大批觀眾了,沒有想到,他也把車再往前開一些,使我再度看他操弄他的那個不起眼的東西,我倒很懷疑,現在不是春季為何求偶季這麼早來呢?冬季的求偶是會更好嗎?那個赤條男,卻能不畏寒冬而如此犧牲,不知道我是不是要說句評語,或是幫他把大門打開讓所有的人一起欣賞呢?

最近報紙上才看一篇文章說到兩個女孩遇見鳥人的經驗,結果兩個討論得很興奮,嚇得鳥人落荒而逃,也因為聽到她們要報警之事,才會收起道具.....

那在我看完那文章後沒多久,我竟也碰見鳥人....哈,現代暴露狂簡稱為鳥人。

我想這種人的心理在想些什麼?凡路上之人皆是可戲之人?或是他若看走眼,不小心被狗仔隊拍到,結果沒有想到他是某單位的高級主管.....那會不會令人驚詫呢?

而我遇見的那個鳥人,他還開著車子,車子是他自己的,或是朋友的?那他朋友還真衰呢;若他自己的,那為何有錢開車,沒有錢找個正派的女朋友,而要用視覺感官去找路上的人呢?如果他找上狗仔隊,不知道會是多有趣的下場呢?

真的是鳥人∼!

他鳥的主人不是我喜歡的對象,自然對他的鳥也沒有多大的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