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可以教我,我是否可以重新來過,如何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把這段記憶永遠放在心中當作我的珍寶,永遠珍藏?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我如果可以尋找一個能交心的長輩,把我的喜怒哀樂告訴他,而他依然能帶領我去面對正確的愛情,我的人生將是不虛此生的,但是,我的一生坎坷,沒有合適的長輩,也沒有能傾聽的對象,在跌跌撞撞中,卻讓所有的攔阻率先的佔領我的選擇權了。

我是否可以跳脫這個框框呢?

讓自己學習去珍惜一個愛護自己的對象,而不是輕易的過去?

人生的路上,本來就會有許多的不滿足,能夠彼此體諒和彼此包容,那真的很幸福,但世界上並非每個人都這麼地幸運和幸福,那是不是有一種方法能使我們在不幸中還能歡唱的方法?卻不被擊倒的呢?

悲傷的日子短短的就好,而且不要留下任何痕跡,讓我的生命充滿春天,而且有夠用的春天,在悲傷之餘可以拿出來止傷,數算自己也曾經那般幸運過,那般的幸福過,雖然生命曾經殘缺,生命曾經被傷害過,卻能夠有彀用的美好記憶讓自己重新站起來。

讓悲傷的停留是如同水滴點過,隨即消失無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