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對於自己的一些想法,有些怪誕的感覺,因為前一陣子參加書展,結果,買了一本小書,堶掩”鴔@家都是某種程度的暴露狂,而我忽然最近有很多聯想;作家是某種暴露狂,那麼,精神上的暴露狂,和思想上的暴露狂,以及態度上的暴露狂,我的真誠是否也成了某種程度的暴露狂了呢?

我對著這人人偽裝的世界坦誠,我成了超級暴露狂,我開始同情那些在肉體上的暴露狂,或許他們也在向著這些穿著筆挺的世界展示著某種不滿吧!

當我對著一切坦誠,我忽然看見那些人像是看到暴露狂一般的臉,那種不可思議和不上道的批判,隨即在我的心中繞著,我只是僅管地向著人真誠,卻毫不考慮,別人會不會有非禮勿視的感覺。

我的真誠,成了有目共睹,沒有美感的暴露,使得那些喜歡一層紗的人,好像看到別人裸體一般的迴避著。

我的傷心,我的態度誠懇,成了最暴露的樣子,而我卻成了一個極其喜歡把自己攤在陽光下的暴露狂。

有誰會愛上一個暴露狂呢?

那些最隱私的部份,似乎所有的人都知道,而所有的人也都把它當做最隱諱不講的,卻成了最公開的焦點。

男人成了暴露狂,也有女人成了暴露狂,那麼我們這些不會做得很明顯的人,是否也有某種程度的虛偽?一旦真誠,卻使得人人在背地裡偷笑!

曾經有個男人,他在我眼前告知我還真想露出他的生殖器在街上走,這種荒腔走板的想法,我是不知他因何而起的,但是卻成了今天我這樣的人的想法?是否他們也想告知這個充滿不幸的社會,我有個堅強的生殖器,讓你們看看,我有多幸福?或是我有個完美渴求滿足的隱私,正在展示給大家看!

禮教社會的崩解,不是數百年前,而是今天,到今天,仍有人需要把禮教社會的成份崩解掉,我在一個穿著筆挺的社會裡赤裸著,直到有人看見我。

或許暴露狂只有想給人看的慾望,那我這個態度上的暴露狂,我是在哪方面想給人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