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是一位頭髮到肩膀,有戴眼鏡,嘴巴很大(我有那麼大嗎?有多大呢?)臉形有一點四方形,身材有點瘦,穿著很流行很時髦(有人說我穿得很復古,又有人說我穿得很時髦,到底我是穿得很復古,還是時髦?)

只是她在我們班的課是晚上的輔導課,上課的鈴聲(學校有那麼小嗎?用鈴聲?而非鐘聲)打完很快地進教室,不然以前都在打完鐘的幾分鐘才進教室(鈴聲又變成鐘了,可見我們學校的鈴很大,和別人的鐘一樣大,那麼本校的鐘是怎樣的呢?我倒想看看她能拿出什麼樣的鐘?);上課的時候吵鬧的同學就登記起來,然後全班安靜,沒有登記時全班立刻吵鬧,上課時第一時間就說:「交作業,沒有交的明天補交,不然就零分。」開始地講課,說明的時候都做一些動作,不然就是說一些都讓我覺得很好笑的話;有時都摸一些同學或東西,然後全班開始的把氣傳來傳去,傳到最後的最倒楣,也很可憐。打下課鐘聲的前幾分都會叫全班帶什麼或者是寫作業在什麼時候交、帶。下次沒有帶就倒楣。在我心中的老師是一位讓我覺得很好笑的動作,上課時講課都讓我覺得很快,每一次上老師的課都會讓人很開心,心情放鬆沒煩惱。

還有這樣寫我,我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唉!

我要寫的是一位女老師,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我被嚇了一大跳,而且她的一個動作至少讓我們笑了半年以上,而且有一次在上晚間輔導課的時候,她為了趕我們班的課,迅速衝到我們班,站在講台上,我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結果她講了一句話:『讓我休息一下』這個動作讓我們全班哄堂大笑了好幾節課。

她每次來上我們班的課都穿著非常非常奇怪的衣服,這些衣服就跟lubiantan一樣俗有又力,像是中年歐巴桑在穿的,如果再拿個菜籃推嬰兒車就更像了,她的微笑就像是虎姑婆一樣的可怕但是會讓我們全班瘋狂的大笑,她的笑聲就像是巫婆大笑時恐怖,她的鼻子就像是真空壓縮的蒜頭,還有她經常穿著高腰褲,她的頭髮就像七零年代的復古髮型,她的高腰褲就像七零年代老太婆的款式一樣,她的頭髮就像是炒米粉一樣,她上課的情形很好笑,因為她會比一些動作讓我們全班大笑,她有一些動作,例如:種了一棵大樹,一層一層......這些動作都很好笑,而且都讓我們印象深刻。總而言之,這個老師就像為我們帶來快樂,歡樂的小丑,讓我們每次上她的課會覺得很快樂,很輕鬆。

我覺得我寫的這個老師很會逗我們笑,讓我覺得這個老師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