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了那眼神中的迷離

在掩飾的微笑中
我依然堅持
仍在風中柔順地彎著腰

強風正在搶奪我的所有
貪婪正朝著我的脆弱狂噬
悲痛的心想要找歇息之處
卻被硬生生地剝得精光

沒有朋友
沒有朋友

我所見之處全是強盜
垂涎著我的一切

想要遮掩
確被強迫地赤裸

供人嘲笑
無人做伴
無人同情
無人憐憫

而神卻讓我獨自一人

啊.....

我不是那無罪的
何故陷我於此

沒有朋友

一切從這種嘲笑開始

認清

有別

不僅男女

也是敵我

更是殘忍與仁慈

以及那罪不可赦的貪心與知足

還有那無法原諒的邪惡和無可比擬的真誠

而原本在書中的一切

如今已成了生活中的一切

連要分辨和將它們分類都來不及

已經成為生活了
已經成為事實
不再是假象

如今

真實又與知識
有別

來不及將它們組成防禦的武器
卻遭攻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