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代的恩怨夠讓我們避之唯恐不及,新一代的誤解所造成的怨恨又加一重,那麼人與人之間,還有什麼是不能製造的?就是愛和原諒,還有包容,有些事不要急著去辯,也許時間久了,自然會明白,但人們總是無法等到那段時間!

最近我努力放空自己,太多煩人的痛苦,不義的事接踵而來,新聞成為政治擂台,而且沒有營養的新聞卻是”有人”砸重金去日夜守候。

有誰這麼變態會看一個貴為駙馬爺身份的人下監呢?有誰會對於一個嫌犯的日常生活二十四小時的監看呢?變態的媒體環境還有什麼是做不出來的?拉低人民素質的責任,這種行徑無非是封鎖新聞嘛!國外的新聞呢?還有那些積極的新聞呢?還有那些值得提升人性正面價值的新聞呢?還有那些可以使人增長智慧的新聞呢?還有哪些是需要幫助的新聞呢?

垃圾性的新聞頻報把我們都當成了垃圾筒來餵!

哎!

家中小政治亂翻天也就算了,外面國家的政治也亂成一團。

我真的有點想把房子整理好後,然後到一個地方去住上一個月,誰也不見,誰也不聯絡,好好靜心的過完這樣的假期,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重新整理自己的人生,該丟的就丟掉,回憶呢?好的壞的通通丟掉,這些都沒有價值,和我的人生也無法發生直接的關係,只有傷害,說得越多,傷害得越大。

本來告訴朋友,我想封筆,不想再寫出任何東西了!

但沒有想到,我發現我的精神世界沒有一個對話的對象!

可見暴露狂久沒有暴露了,就會感覺怪怪的;有人說我疑心病很重,其實,應該不是這樣子的,而是這些人做了這些事想要隱瞞,卻被我看出,為了避開他們的罪行,故意用這種情形來減輕罪量!

人是這樣子,聖經說得沒有錯,沒有義人,世上沒有一個義人!

如今我才相信,即或小孩子都不可信任!

人性!我也不信自己了,我也有敗壞的人性,所有的人都是如此!

那為何還要用道德的眼光來檢驗呢?那為何還要用神的標準來檢驗呢?人就是這樣啊!沒有辦法達到高的標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